其實已經寫過五個怪癖了,原本在寫的時候很頭痛,因為覺得自己是個很正常沒什麼怪癖的人,不過最近想想居然加上以前的可以湊出十個來……於釋放上來以玆紀念。(什麼啊= =)1.刀片剪指甲:
倒是忘了從什摩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了……總之指甲刀我很少用,要剪指甲一定是用刀片削,導致我每次剪指甲的時候眾人都像是再看怪物一樣的看著我,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看到血流成河的樣子。親愛的各位,我用刀的技術如果這麼差的話我也不會喜歡用刀片來削好嗎?


2.厭拉公車拉環:
我知道一定有人在想這不算怪癖,那是因為我還沒講完。我討厭拉公車拉環,因為握久了手指會有僵硬感,所以我會把我的手套進拉環裡。請想像手被手銬銬住的感覺,大概就是那種畫面。因此我如果把兩隻手都伸進拉環裡,就會形成一副相當奇異的景象……


3.喜歡的坐姿: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喜歡盤腿坐或是雙腿收攏的類蹲式坐法,覺得這樣才會舒服~(L君的標準坐姿)


4.討厭美乃茲:
所以任何有夾美乃茲的食物,我都會把它們剝的面目全非慘不忍睹然後用衛生紙把裡面的美乃茲挖出來,這樣我才有辦法下嚥。


5.對傘的異常執著: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就是一定要把傘折的服服貼貼美觀漂亮心裡才會舒服。只不過我還有比較龜毛的地方是,我絕對不讓我的傘接觸到骯髒的地方,所以就算下雨天坐公車,傘全濕的狀況下我也會把濕淋淋的傘放在腿上或用腿夾著,絕對不讓它躺在公車地面上。


6.討厭不冷不熱的液體:
據說這個是老人家的特性(笑)。不管是喝水喝飲料,絕不接受恆溫狀態,一定要冰過或是加熱到燙我才會喝。洗澡也是一樣,不過不論冬夏都不會寫冷水澡所以頂多就是夏天也洗高溫熱水澡而已。


7.寫作嚴禁音樂:
我很愛唱歌,所以如果開電腦放音樂,就不要期待我會寫稿了。(笑)


8.唱歌機器:
如同前述,我很愛唱歌,所以不管是在任何時間地點我都可以唱起歌來。舉凡走在路上、搭公車、游泳池裡、上課中、上廁所,我都有可能唱歌……(汗)。當然如果是上課或搭公車那種人很多的地方,會收斂一點小聲的哼啦……


9.看恐怖的東西時會大笑:
紀錄如下:(一)國中的時候聽說伊藤潤二的漫畫超恐怖,於是就在漫畫店和同學一起研究,然後兩個人笑的花枝亂顫被男同學以及度恐懼異樣的眼光看。(二)看恐怖電影的時候不管是七夜怪談、咒怨或是異度空間,幾乎都指著螢幕大笑,通常就慘遭眾人白眼,發誓以後再也不跟我一起看恐怖片,破壞氣氛。


10.喜歡潮濕的味道:
所以我很懷疑我是K隆星的人(笑)。下雨之前的氣味汗正在下雨的潮濕味我都很喜歡,然後如果洗樓梯的話我會想待在樓梯間永遠不要離開……(我們家應該算公寓吧?洗完樓梯後會整個瀰漫陰暗潮濕的氣味,很讓我無法自拔。)











最近迷上了陳綺貞和大塚愛的歌ˇ
陳綺真的歌很適合自己一個人在小房間裡獨自品嘗,大塚愛的歌則是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ˇ相當甜的聲音和充滿愛的歌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zumi 的頭像
    hizumi

    PRIDE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