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出處→http://roo.to/ultima/



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不撿。02.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不撿是白痴。


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情法。


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強者的內斂。


05.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好像真的要很誠實,那我就誠實說吧。
如果是自己遇到那就會反抗,如果是別人遇到那就裝沒看到。


06.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不會,因為很懶也不是有能力的人。


07.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好像沒有耶……


08.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有的,很好懂。


09.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很好欺負,乖巧和善的樣子。


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搔頭)好像沒有差太多。


11.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滿悲觀,而且是像藤木一樣卑鄙自私的小人(笑)。很自我主義,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根本不想去關心,衍生出偽善的性格。


12.習於傾聽或分享?
傾聽。


13.很重面子跟儀態?
嗯,應該算是滿重的吧。
不過儀態就很有待商榷,好像很重視又好像一點都不重視。


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應該是吃軟不吃硬吧。對方態度如果一強硬起來或語氣不好,我也會跟著怒起來XD


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看狀況耶。我不在意的事管你怎麼激我也當沒這回事啊。
所以找出別人的死穴很重要(笑)。


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我通常不會當眾發飆,有什麼事私底下回去再說,沒必要吵架給路人當娛樂。


17.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一我通常不會與人發生爭論,二就算發生爭論也是因為彼此認知不同。我認為他錯他認為我錯,所以對錯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會跟看的人一起一路哀嚎(笑)
如果有人提起說他想去看,才會跟他哀說千萬不要把錢丟到水溝裡做傻事。


19.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不會,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他喜歡的我討厭,我是不會多說什麼。可是如果是我喜歡的他討厭,我會懇請他不要把話說的太難聽。


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等電話。


21.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是的,人要守信喔。


22.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請原諒一個淺薄的人實在無法對這個高深的辭彙下定義。
淺薄:就是我啊。
(其實只是懶得花腦筋想這種事情吧……)


23.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不就說了我是個很膚淺淺薄只看表面不願深想的人了嗎?


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溫和可以,但不要懦弱,就這樣。


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你知道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不管是多麼嚴重的吵架也無法切掉連繫的就是家人。


26.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看漫畫。(死)
沒有啦~大概是生活空間吧。(相當抽象的講法啊,笑)


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自己?(笑)
每天混吃等死年紀一大把還對未來沒有任何打算的人,尤其是男性。
(以上特質其實就是我自己的寫照)


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大概比愛德華的身高多一點。(毆)


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嗯……相當因人而異。
摯友最討厭我虛偽的部分,好友們有時候很受不了我的喧鬧愛玩。


30.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很不幸的是,是的。


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寫作吧。


32.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我在想會不會打滿一整張A4……
小心眼自私畏縮愛吃醋嫉妒佔有慾很強,然後我不想在繼續洩底了Orz|||


33.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愛笑吧。


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正常的看我= =,啊不然是要怎麼看?我又不希望成為偉大也不想當俗辣,當個普通正常人就好啦!


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短期:出國留學或是在台灣考研究所。
長期:嫁人。(炸)


36.承上,請簡單說明。
出國留學是家裡的希望,不過後來自己也有點心動,雖然加拿大是老人的天堂,可是我覺得一我的生活習慣和心境大概現在就可以去定居了(笑)。反正我還滿喜歡那裡的ˇ

我想要輕鬆的人生啦……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就這樣一個人混吃等死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生活,想嫁人只是期望男人能養我而已……(死)


37.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悠閒渾渾噩噩的世界。


38.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通常會厭惡人有三個情形,一很簡單就是那個人所作所為真的很讓人討厭,二是其實對那個人很眼紅所以連帶討厭他,說不定對方並不是那麼討厭的人,三是你可以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缺點,投射兼轉移作用之下就將對對方的厭惡double(因為他還成為收納你對自身厭惡的對象)

如果是一,我絕對不會做出那些行為何來反省之說?若是二和三會避免去想有關“自己”的問題,如果真的想到了,就會陷入無盡的自我厭惡然後不斷擴大最後可能會想要做掉自己。(我對性格方面其實也某種程度的潔癖,所以無法容許自己的不潔)


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沒有,有的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樣子了(淚)
我永遠都只是看只是崇拜,從來不會想要改變自己什麼,因為連自身的改變都會感到害怕。


40.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碰觸到我的心的人,我愛的人。


41.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無法成為。(苦笑)


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不會怎樣,認命找別的路。


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我現在對於高中玩瘋的事情很後悔,如果用功一點就不會念那種爛學校了。
所以現在進退兩難。


44.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會傻一下,然後懊悔自己應該要先把文貼出來的XD(先下手為強嘛)


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看很多書,或者是真正有把課內書念進去的時候。


46.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嗯……我是自我治療型,不太需要支援的。
反正爛的地方就讓它繼續爛吧,試過無法保持新鮮防腐劑也沒有用的。


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真的是一份不錯的問卷(笑)
不愧是那位大人,和文一樣帶著有點冷和犀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zumi 的頭像
    hizumi

    PRIDE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