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開始(拿出你的氣勢來)
!!!!Q2.你名字的總劃數和手塚部長的總劃數差多少?
差四劃。(殘念)
  

Q3.你喜歡手塚部長嗎?(確認)
本命,極愛。


Q4.在《網球王子》的登場人物中,手塚部長是你第幾個喜歡的人?
第一,從第一眼看到就是永遠的第一。
而且在網王中其他的第二第三和第一的喜歡差距是天和地的差別。


Q5.除了手塚部長,《網球王子》中,你還喜歡誰?
說起來沒有特別喜歡的,都是很普通的普通喜歡程度。


Q6.你一般怎麼稱呼手塚部長?
部長、手塚、部長大人、塚塚。
一開始的時候極度排斥叫他的名字,現在就是認命習慣的狀態。(嘆)


Q7.手塚部長身高179公分,你和他的身高差多少?
差的真是有點多……
19~20公分的差距。不過至少比28公分好啊,你說是吧越前?(大笑)


Q8.請問,你有沒有近視?
有,左眼600多度,右眼400多度,視差挺大的說。


Q9.如果可以的話你想成為手塚部長的誰?(他身邊有關系的人)
可以的話當然是老婆XD,不過自知沒有這個條件所以選擇親情ˇ我想當部長的妹妹ˇ


Q10.如果可以的話你想成為手塚部長的什麼?(他身邊的物品)
護腕。可以陪著他和他喜歡的網球。


Q11.你打網球嗎?(寫出你喜好的方式是軟式,還是硬式)
不會耶,早知道應該要布希曼(高中體育老師兼三八姊妹花(?)→老師其實是男的……)教我的說。


Q12.把你的名和手塚部長的姓連起來組成[手塚~~]讀起來感覺怎麼樣?
超怪= =。但是如果把最後一個字去掉就會正常很多。
Tezuka Akari這樣ˇ


Q13.手塚部長登場的時候,你發出的第一聲聲音是?
不可避免的就是尖叫(笑)
不過怕吵到人所以通常都是叫在心裡張大嘴巴然後眼睛射出光芒ˇ


Q14.你有一樣手塚部長的東西,你希望是什麼?
眼鏡。
這樣他一定得來找我要回去ˇ


Q15.老實說,你覺得《網球王子》的主人公是誰?
當然是越前啊= =
不就說了他是嫡子嗎?


Q16.老實說,你認為手塚部長是攻?受?攻受兼備?
攻受兼備。辛苦了部長(拍)


Q17.和手塚部長組成CP(一對)你最喜歡的一對是?
老實說最近一直在塚龍和塚不二間徘徊……不過應該還是塚不二啦~


Q18.寫同人嗎?第一次接觸的同人是什麼?
寫。
是說看還是寫?看應該是貓貓大的某篇文,寫的話……應該是《挑戰》。


Q19.有沒有參加過網球王子的COSPLAY?
沒。


Q20.不考慮手塚部長的日子是怎樣的日子?
什麼叫不考慮????
如果是不愛了……(掙扎中),終於連喜好也失去的貧乏人生過的悲慘日子。不會怎樣,日子還是會過下去,但是很空虛。


Q21.有沒有對別人宣傳手塚部長的好?其中有沒有成為了手塚部長的FAN?
我唸到摯友想拿刀砍我剖開我腦袋看看為什麼該裝的東西都沒裝偏偏裝了一大堆奇怪的東西(笑)。不過比起來他比較喜歡不二,但是對網王完全無好感,所以洗不起來。
其他的朋友大概連網球王子是什麼都不知道(笑)。


Q22.被問道“你有多喜歡手塚”怎麼回答?
讓我這樣回答好了,我放棄了可以賺錢的事業跑回我脫離很久的同人圈,寫起我根本沒寫過的BL同人,在這裡開了專欄即使現在事情多的要死根本沒時間給我搞這種東西,好幾次想走想離開但還是放不下這裡的朋友也放不下部長但我還是待在這裡。
我對部長的愛大概是這樣吧。


Q23.從多久以前開始喜歡手塚的?
半年多前,在我實習生涯如火如荼展開很昏頭還得考研究所的時候。


Q24.你有沒有夢到過手塚部長?是怎麼樣的夢?
非常怨念的沒= =
天知道我有多羨慕小琉= =


Q25.你在上學的時候當過部長麼?
沒有~我是平民小百姓。


Q26.你的劉海是長的還是短的?
長的。(這跟部長有什麼關係?部長喜歡瀏海長/短的女生嗎?)


Q27.你看了手塚部長的個人簡歷,有沒有改變你對食物的喜好?
沒有。就算有也吃不到那種食物啦。


Q28.你知道乾汁嗎?
……事實上我覺得大冒險還滿常用到乾汁的……


Q29.你有沒有嘗試過自己做乾汁?
就亂加啊~~還滿好玩的其實。
而且我是那種就算沒被懲罰到還是會想喝喝看的人(汗,原來我和不二的相像處是在這?)


Q30.你認為手塚部長該把眼鏡調整到什麼位置?
現在的角度就很完美了。我不是說部長是從頭到腳都很完美的人嗎?


Q31.你知道手塚部長會皺哪邊的眉?
只有挑眉有分左右吧= =


Q32.你通過怎樣方式來表現手塚部長?(圖或小說)?
小說,圖還在努力中。(可能永遠生不出來就是……)


Q33.請形容一下你眼中的部長。
俊秀、冷中帶暖、認真負責、嚴以律己、堅持自己的信念、品學兼優、聰明內斂,反正就是完美。


Q34.當你的腦中浮現手塚部長的時候,是怎樣的手塚部長?
很帥但是很冰冷的講著他一千零一句無聊台詞的部長。(笑)
(補充一下讓我開一下小花,現在正在看287話,青學眾人一人一句和部長告白的情況是怎樣?(大笑~)但是果然還是喜歡不二講的話和表情ˇ)


Q35.你周圍的人知道你喜歡手塚部長嗎?
只有一個吧。
不是我不願意講,是講了他們也不知道。


Q36.老實說,戀人和手塚部長你要哪個?
當然是部長。


Q37.你周圍的人對你喜歡手塚部長的反應是?
你夠了,我要掛電話了= =。


Q38.你和朋友談論手塚部長最長談了多久?
她不願意聽(淚)
所以最長頂多二十分鐘吧~(而且還是我死拖活拖……)


Q39.因為手塚部長而認識的朋友有幾個?
網路上認識的都算吧~
不過因為部長讓我認識我家草草啊ˇ(甜蜜幸福~)


Q40.自己喜歡手塚部長,有沒有向別人誇耀過?
我沒有對象可以誇耀Orz|||||||||||||


Q41.你預想手塚部長將來的職業是什麼?
像部長這麼優秀的人,他想做什麼都會很出色啊~
不過我也覺得是律師。(繼承我家小禹未完的遺志(?)XDD)


Q42.你覺得手塚部長變聲了嗎?
變了啦= =
那種聲音如果還沒變聲我真不知道變了聲之後會是什麼情形……


Q43.手塚部長被認識的人拜托幫忙拍照,拍的時候他會說什麼?
並不會說任何話。


Q44.手塚部長對你做自我介紹,他會說什麼?
你好,我是手塚國光。


Q45.如果和手塚部長組成雙打,你覺得會是誰?
……跡部。
(糟糕了我也受子玉大的影響好深……而且這幾份問卷一路做下來我發現我對雙部的在意度比塚不二多……但是明明我就萌塚不二多於跡塚很多很多啊= =)

Q46.如果你成立了手塚部長後援團,你會先做什麼?
努力推廣,到處尋求同好者然後一起為部長瘋狂。(好像追星族喔……)


Q47.手塚部長的體重沒有公布,你認為手塚部長的體重是多少?
明明就有公佈= =,寫這份問卷的人一定不是部長飯……
不過部長也實在輕的太離譜了……


Q48.你認為手塚部長雖是左撇子,但也是右撇子嗎?
你真的不是部長飯……他跟越前一樣兩隻手都可以打球啊~
不過日常生活中是不是雙手可以並用就不知道了。


Q49.你認為手塚部長是怎麼上學的?(比如:乘電車)
走路或撘電車。

  
Q50.你覺得手塚部長寫日記嗎?
感覺他不是會寫日記,而是會寫“記事”的人。


Q51.你認為手塚部長是喜歡喝咖啡還是喜歡喝紅茶?
咖啡。


Q52.你認為手塚部長是用活頁筆記本還是一般的筆記本?
這個問卷的問題真是神秘啊……
一般的傳統筆記本。


Q53你認為手塚部長是用鉛筆還是原子筆?(還是毛筆?)
鋼筆或是PILOT鋼珠筆。


Q54.你覺得手塚部長能很好很正確的使用鉛筆和筷子嗎?
我覺得部長家是很傳統的日本家庭,看家裡的擺設就覺得是那樣,所以部長的家教嚴格而且姿勢儀態滿點。


Q55.你是圖書館管理員,手塚部長來借書,他會借怎樣的書?
文學哲學之類的書籍。


Q56.你覺得手塚部長的書包會很重嗎?
不會。我覺得只有書呆子才會背一堆書上學。


Q57.請你做一張手塚部長的成績單。
這什麼鬼題目= =
我會全部填上A+++++++啦


Q58.手塚部長想看的電視節目會是什麼?
……網球公開賽和新聞。或是Discovery和National Geography。


Q59.手塚部長會買來看的雜誌是什麼?
網球雜誌。


Q60.你跟在手塚部長的後面,你會被手塚部長發現嗎?多久會被發現?
沒有跟蹤過人不曉得耶……應該不會太容易被發現吧……30秒這樣。(毆)


Q61.你覺得手塚部長的家是幾層的?
一層,傳統日式宅院。


Q62.你覺得手塚部長有花粉症嗎?
沒有。這會對他的威嚴大打折扣所以許斐絕對不會這樣設定。
(面癱的部長一到春天就狂打噴嚏這是能看嗎?)


Q63.你覺得手塚部長有手機嗎?如果有會是哪個牌子的手機?
有,還有傳簡訊給大家啊~
Simons吧……德國手機重實用外型很普通。


Q64.如果你得到了手塚部長的手機號碼,你會怎麼做?
如果是他本人給我的我會打給他ˇ
如果是以不當手段(?)取得的,就傳傳簡訊吧ˇ


Q65.眼前走過一個和手塚部長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你會怎麼樣?
尖叫N次方,像變態花痴女一樣衝過去表示傾慕之意。


Q66.手塚部長打噴嚏了,你認為是什麼原因?
花粉症?(毆)
感冒了啦~部長多穿點衣服,不要老是衣服飄太高或是衣領開太低,很引人遐想+犯罪的說。


Q67.有沒有想過手塚領域到底是什麼?
讓人很舒服的領域。(死)
不管是上面或下面都會把人吸住不放的領域。(我腐了腐了……)


Q68.今天是手塚部長的生日,如果可以的話,你會送什麼給他?
看部長想吃什麼(笑)
只要是他一聲令下,青學冰帝立海山吹六角獅子樂全都隨他挑,就算他說他要吃掉裕太我也會冒著被不二殺掉的生命危險剝光裕太送給他吃。


Q69.你認為許斐老師第幾個喜歡手塚部長?
他只愛他家嫡幼子而已。


Q70.想像一下,手塚部長昨天做了什麼夢?
青學征服全國的勝利。(笑)


Q71.沒有私心的說,你覺得手塚部長有女朋友了嗎?
沒有。部長的心思不會放在那上面,再來就是當他的女朋友會很辛苦,可能要常常跟他吵到底愛不愛她之類的。


Q72.手塚部長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你覺得是早安少女中的誰?
我不喜歡早安= =,部長才不會喜歡那型的= =
部長應該是喜歡溫柔嫻雅型的清秀佳人吧!


Q73.如果你是手塚部長的父母,你會送他去幼稚園還是保育園?(幼稚園是照顧1~6歲,保育園是3歲以下…)
什麼鬼= =
既然有年齡分別那當然是看他長到幾歲就送哪裡啊= =


Q74.你是手塚部長小學以前認識的人,現在回來想對手塚部長說些什麼?
「你現在是老起來放嗎?」→毆飛。
太沒禮貌了啦……應該就是說「好久不見看到你過的好我就放心了。」→好奇怪的舊識。


Q75.你被手塚部長邀請爬阿爾卑斯山,你會怎麼做?
去啊!!!!!!!
就算是高山症或者雪崩山難死在山上只要能跟部長死在一起我都願意ˇˇˇ


Q76.沒看過個人簡歷之前,你認為手塚部長有多高?
175~185公分之間。

Q77.你認為手塚部長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打網球的?
小學,不是有獲得冠軍嗎?


Q78.請列舉你認為的手塚部長除網球以外擅長的運動
弓道ˇˇ
那張手塚射箭的圖真的好帥ˇˇˇˇ


Q79.如果有一天你成為了手塚部長,你第一件最想做的是什麼事?
嗯,吃掉不二。(炸)


Q80.在拒絕女孩子告白的時候,手塚部長會怎麼說?
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談戀愛。


Q81.如果手塚部長向你告白,你會怎麼做?
我一定是在作夢……
為了證明是真的我會狠狠捏他的臉頰,如果沒有表情就表示是真的。(喂)


Q82.有沒有對手塚部長和自己戀愛進行占卜?
沒有耶。只有測試過什麼『你最適合成為網王人物中誰的情人』之類的,一個是部長,另一個測驗結果好像是不二。

  
Q83.你想讓手塚部長對你說什麼?
說什麼都好>/////<
不過如果貪心一點應該是「妳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也未免太貪心了吧= =)


Q84.你和手塚部長猜拳,你覺得贏的是誰?
他。我猜拳實在是爛到不行……


Q85.手塚部長的對白中,列舉你覺得是名言的話
「全力以赴不要大意的上吧!」
部長不是只會講這一百零一句嗎?(笑)


Q86.你覺得手塚部長喜歡吃甜的還是辣的?
喜歡吃辣的是不二吧= =
部長也不像愛吃甜食的人種。清淡的定食應該很合他的口味吧。


Q87.手塚部長的祖父是教柔道的,你覺得手塚部長喜歡哪個武道?
柔道不錯吧~不過劍道比較適合?


Q88.你對武道有興趣嗎?
沒有。


Q89.你有沒有練習武道經驗?
沒有。


Q90.請寫出手塚部長的優點
俊秀、冷中帶暖、認真負責、嚴以律己、堅持自己的信念、品學兼優、聰明內斂,反正就是完美。
之前問過覺得部長是怎樣的人,答案是一樣的,因為我眼中的部長只有優點沒有缺點ˇ


Q91.請寫出手塚部長的缺點
沒有喔ˇ


Q92.在手塚部長的身上,有什麼地方自己想學習?
認真的態度,我實在是懶散到極點。
還有對信念的堅持ˇ


Q93.手塚部長被老師叫去老師辦公室,你認為是出了什麼事?
……部員成績太差或是惹麻煩,跟部長告知一聲。
不然就是學生會有事情要跟會長講ˇ


Q94.你覺得手塚部長的睡眠是長時間還是短時間?
短時間,淺眠而且覺得睡覺時間太長是浪費人生。


Q95.你覺得能扮演手塚部長的人?
不覺得有。


Q96.可以把手塚部長比作《機器貓》裏的誰?
啥鬼= =


Q97.可以把手塚部長比作《庫諾魔法使》裏的誰?
沒有符合的。


Q98.可以把手塚部長比作《閃靈二人組》裏的誰?
也沒有。


Q99.想對手塚部長說的一句話
說來說去還是那句「好愛你好喜歡你」啦ˇ


Q100.如果全部的都回答的話,真的是非常喜歡手塚部長啊,最後說點什麼吧
我對部長的愛不容置疑好嗎?本來就真的很喜歡=3=
填問卷很辛苦可是做的很開心ˇ
因為一直看到部長的名字和各種問題就覺得好幸福ˇˇˇ
希望能一直一直這樣喜歡你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zumi 的頭像
    hizumi

    PRIDE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