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Groupon買了mani+pedi package但是一直沒有去(原本想找史黛拉跟史黛紗去結果一個忘記買一個說沒錢=3=),星期五是學校最後一天所以立馬約了時間上班後去做指甲!!說到這個一定要抱怨一下凱拉小姐,我到了才跟我說要把娃娃車推回去,MD咧這麼熱的天氣我好不容易才把小鬼們弄過來,腳踏車我也停在學校附近,就是為了一下班就可以閃人做指甲,結果這位小姐不但要我把娃娃車推回Grove,還要我把它塞進房子裡。你媽咧你塞的進門裡你去塞!那個四輪大怪物哪有可能進得了屋裡啊!凸

總之千辛萬苦汗如雨下地把娃娃車推回Grove後,我騎著我的小鐵馬去赴約。感覺他們並不在意我遲到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緊張orz。進去後小姐問我要什麼服務,然後讓我去滿櫃的指甲油選顏色。我傻了一下(太多顏色了很難挑= =')但是不想浪費時間所以快速隨便挑了兩個顏色就被領去沙發座等。沒多久小姐就領我上按摩椅,腳泡在熱水裡。我想說有按摩椅也太高級啦(請原諒我是第一次orz)立刻開來玩XD。其實坐著還無聊的因為電視在我的後面,顯然電視是給小姐們看而不是給客人看的orz 在我玩手機的時候小姐開始非常迅速地殺我的腳皮XD,我心裡有滿滿的愧咎感因為我很少在去角質照顧我的腳,死皮跟繭都超厚的(死),小姐一定覺得很噁心orz,不過小姐不是很溫柔所以我們算扯平了(喂)。然後就是修剪指甲,抹些油,上色上光什麼的我不太懂的過程。但是小姐要我下按摩椅的時候我感到濃濃的悲傷--為什麼不能在這裡弄手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被領到一個桌子弄手指甲(淚)。基本上也是泡熱水修剪指甲。被問想要什麼形狀的指甲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可以要菱形嗎(毆)?小姐看我遲疑很久就幫我決定還是方的吧,我立刻同意(已經顯示太多無知了orz)。有點驚訝的是她磨了我的指甲表面,原本應該是光滑的立刻變粗糙,然後她開始推指甲的月牙(?)部分。重申一次小姐不是很溫柔所以左手在上光上油的時候有點刺痛(今天看才發現的確是有個小傷口)。指甲油擦完後她拿出小電扇說要吹5-10分鐘。呆坐五分鐘我就按耐不住了,輕輕碰了指甲感覺是乾了,小姐看到我的動作所以就過來查看,跟我講應該是可以了。我結了帳出門把背包偝上,然後就發現我的左手指甲油毀了XDDDDDDDDDDD 顯然表面乾了不是乾,因為指甲油可以被整個推開哈哈哈。

所以我一個小時的mani pedi只維持了10分鐘的完美狀態,報告完畢(死)

nail IMG_20150815_102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