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浮氣的對象=ˇ=
  雖然大神很久以前就把Prison Break給我,但是因為我家阿爹前兩天才把第一季看完於是現在才輪到我orz
  還在那邊的時候我家阿哥就跟我介紹過目前最紅的影集除了那個急診室啦、家庭主婦啦、犯罪現場啦,還有兩個兄弟組也是紅得要死:一個是捉鬼兄弟二人組,一個是逃獄兄弟二人組。Supernatural因為題材的關係還有稍微看個一兩集,最後宣告完全沒興趣所以放棄這樣orz。不過Prison Break真是我從一開始就沒興趣的東西……


  我:(看著節目單研究)「Prison Break?是在講什麼的?」
  哥:「弟弟為了救哥哥逃出監獄,所以自己故意被抓進去的故事。」
  我:「……好瞎。」
  於是深有同感的兄妹二人最後還是只擁抱家庭主婦和在時裝雜誌工作的醜女的故事而已。


  可是、可是人家會紅果然真的有他的原因在啦Q//////Q

  故事節奏很快而且總是很緊張,到第一季的最後兩集時我簡直處於無法呼吸的狀態。政府陰謀還有Company的事情我是搞不懂啦(就是Terrance為什麼要詐死的原因我始終不是很明白),大神要我看的兄弟愛我也沒怎麼萌燒起來啦(大神請怪你們家Linc出現的實在太少……或者應該說Mike跟Linc在一起的時間並不怎麼多所以腐不起來,請期待我看完第二季再告訴你感言XD),不過我對Michael Scofield的愛正在以熊熊烈火的方式燃燒中啊Q////////Q

  其實Michael第一眼看上去並不是會讓我非常驚艷的人,可是愈到後面我就愈覺得,Michael一整個就是我會喜歡的角色設定啊orz。又是天才又很脆弱又總是從容不迫又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對啦我就是喜歡有分裂症或是有這種潛能的角色orz),而且重點是,非常非常的charming and attractive,對我來說幾乎已經要到glamorous的程度了>//////<(雖然總覺得形容男生會怪怪的XD)。每次他對Dr. Tancredi笑的時候我都有種被秒殺的感覺啊啊啊啊----
  於是我看到最後不停的會對著螢幕碎碎念:「Michael, what are you doing?」、「Michael,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Michael are you nuts?!」、「Michael, I know you can do it!」、「Michael stop!」、「Michael no!!」……MichaelMichaelMichael…一大堆關於Michael的mumbo-jumbo(笑),如果有人跟我一起看電視大概會被我搞瘋XD

  拜Mr. Miller之賜,我要寫的稿要排的版真是毫無進展可言orz。幸好Wentworth沒演過其他太多東西,不然我可能又會掉進另一個甜蜜的深淵之中orz







  資料查證後發現,這傢伙也是黑髮的我果然對黑髮系的完全無抵抗力可言啊orz。然後據說他也有演過Underworld,不過對他真是一點印象都沒orz。明天搞不好就有對Miller愛的介紹出現了啊哈哈。

  朝season 2,進發!!


  Ps: 如果有人覺得我對於Michael Scofield的描述跟Fujiko的感覺有像到的話,我只能說Fujiko在我的菜單裡是個變種,就是他明明從頭到尾都是我的菜但我就硬是不想吃他的一道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