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那個大日子啦!!診所依舊很忙,應該是十點的手術(?)但是拖到十點半才做。我們很乖地九點就到了,等啊等啊等地我們望穿秋水,重點是膀胱快爆炸了醫生還不出現很痛苦啊!!!坐了半個小時後醫生先跟我們講胚胎的狀況,我那四顆在Day 3都發展良好的受精卵們都存活到第五天,只有其中一顆烏龜慢爬狀況不好所以應該沒辦法冷凍,其他三顆都還不錯,一顆B5-BB,另外兩顆B4-BB。質量普通然後一顆發展地比較快。雖然我有輸卵管積水液地問題但是他們在取卵的時候抽掉了,所以醫生覺得我懷孕的機率應該不錯(必須要說還好這次不是猶太老頭...)。我還是很擔心液體的問題但是醫生說服我們如果子宮環境不好的話你更不想放兩顆胚胎進去,萬一真的不行不是浪費兩顆胚胎?還不如只放一顆然後如果不成功再跟醫生討論之後是不是要夾輸卵管。我們想想也是,所以就同意只放一顆。

這次沒有麻醉也不會不舒服,實際過程很短,主要都是在等醫生而已orz。做完後他們印出一張embie進子宮的照片ㄌ留作紀念XD。休息十五分鐘後就啟程回家,但是我沒吃早餐實在很餓所以拗小肥皂出去吃飯,去大統華點了酸辣蝦湯麵還滿失望的orz。整個下午基本上就是看電視休息。等小肥皂帶Jense出去散步的時候我跑去洗澡......笨蛋阿呆我,想說不泡澡應該沒關係,晚上google才發現只要是溫暖潮溼的活動都應該避免囧。親愛的embie我對不起你!!!

因為上禮拜就答應了要幫忙看小孩所以晚上還工作了(死),再次違反要好好休息的鐵律,我有跟小朋友跑來跑去(懺悔)。然後可能因為晚餐吃得不多的關係(中午吃得晚而且很飽),所以小朋友們睡著後我就餓了囧,右腹下方也有點痛,但是應該不是著床的關係,應該是我可憐的卵巢在努力復原中。

希望我接下來都不要想太多(已經辜狗太多讓自己想太多了),乖乖等到下下星期一去抽血檢查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