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説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夾和透才是真正一對的事實...從水果籃開始剛開始的感覺明明就應該是由希才是正牌男主角兼王子,夾只是用來當三角關係的點綴品而已。可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由希就説什麼他對透的感情像是母親(媽呀殺了我吧orz)一樣,透也説什麼她對夾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天知道我當初看到了時候有多夏克orz)於是我心愛的由希王子就跟中途跑出來的野女人真知(喂喂)跑掉了。就連綾女都被店裡的女僕拐跑了我不甘心啊啊啊~~~綾女你明明就是愛著波鳥的啊啊啊
  很久以前看水果籃的時候很喜歡也常常很感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中間後半的時候就開始愈來愈沒感覺...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幸福快樂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有那種幸福快樂的感覺(遠)。
  可能是因為我最愛的小紅葉莫名其妙長大了。


  很想很想看企鵝革命可是比爾王那邊的連載幾乎都要收貝= =(奇怪了之前明明就沒幾部漫畫是需要收貝的為什麼企鵝革命從中間開始就毎篇收到尾= =)。想註冊他又不給註冊,超級機車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